News新闻中心

中京贸协同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在地方进行医疗器械设备捐赠活动

TIME:2020-08-15   click: 55 次
2020年6月9日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北京)协同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在地方进行医疗器械设备捐赠活动。

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刘明山会长、李岩军副理事长和段衍国总经理,中心秘书长赵玉红,项目部副主任包立军等一行参加公益捐赠医疗器械设备活动。
 
盘锦市地方卫计委和大洼区副区长张学斌热情接待,并就公益基金会的捐赠医疗器械设备活动表示支持。

刘明山会长详细介绍了捐赠医疗器械设备的捐赠方案和目的。此次捐赠医疗器械设备是为了解决地方医疗设备的不足,让百姓可以第一时间就近就医检测,缓解都市大医院就医集中的难题,让百姓方便便捷的在地方检测就医,为百姓提供了健康保障。

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北京)中心李岩军主任简单介绍了公益基金会的组织情况,在疫情时期以奉献精神支持地方医疗设备表示赞赏,并且传达了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目的,公益基金会为地级市捐赠医疗器械设备3亿到3.5亿人民币,县级市捐赠在一亿元人民币的医疗器械设备。

保证公益基金会捐赠医疗器械设备完全是公益无私奉献,在捐赠医疗器械设备活动中所有的捐赠项下的设备,免费提供最新款式设备,包括物流、安装、调试、培训全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