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中心

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北京)中心考察广东省防疫物质生产企业

TIME:2020-08-15   click: 189 次
2020年7月11日李岩军主任来到广东省进行为期七天的防疫物质生产企业考察,在考察企业中李岩军主任详细了解了生产企业在抗击疫情时期所做出的突出成就,并就在疫情时期,企业抓住机遇进行企业有效转型提出建设性意见。

世界正在经历一次历史以来从未有过的人传染人的疫情考验,也正是这次疫情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情怀和战略视野,为控制和解决新冠病毒做出了积极贡献,有效的进行隔离方式和积极防疫、治疗、研究新冠病毒疫苗,控制和解决了新冠病毒。

在防疫物质上中国也向友好国家伸出援手,积极组织医疗专家和防疫物质支持需求国家。

很多企业也在此次疫情中面临经济和转型的考验,希望中小企业可以在这次疫情时间里,冷静、沉稳、睿智面对,在困难面前绝不退缩,一定要坚持、坚持、在坚持,有效转型企业发展,曙光一定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