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集采贸易
供求贸易信息 国际合作 康养联合体
TUR SVG 机柜式
自主研发的TUR SVG系列动态无功补偿器,是突破传统的电容、电抗无功补偿理论的一种高新技术产品。它集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和现代控制技术于一体,应用于配电系统的无功补偿,可实现从感性到容性的连续、快速无功调节,有效抑制电压波动与系统振荡,改善负荷三相不平衡,增强系统稳定性,同时可取得节能降耗、供电设备增容的明显效益。TUR SVG采用高性能控制芯片和全控型电力电子器件,运用最先进的控制理论和全数字控制方法,实时检测电网中负载电流,快速分离出无功容量及谐波电流分量,并根据无功容量及谐波电流的大小产生控制指令,实时将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补偿电流注入到电网中,实现瞬时补偿无功及滤除谐波,用于改善电网的功率因数和实现动态无功补偿。与传统的以TCR为代表的SVC装置相比,TUR SVG的调节速度更快,运行范围更宽,从根本上消除了以电容作为主要补偿元件的诸多缺陷,是革命性的有源无功补偿装置。
  • 性能特点
  • 技术参数

 

1.20-600kvar全系列产品,有柜式和模块式两种结构,支持各种柜体安装方式。

2.SVG补偿容量即安装容量,达到同等补偿效果SVG容量可以比SVC容量小20%-30% 。

3.SVG采用有源型补偿电路,补偿容量受系统电压影响很小。在系统电压变低时,也能够输出与额定工况

相近的无功电流。

4.可动态双向( -1-1 )连续调节无功功率,完全动态响应时间5-10ms (瞬时响应时间小于100μs) ,不发生谐振和谐波电压放大,可从额定感性工况到额定容性工况连续输出无功。

5.TUR SVG在满负荷输出无功的同时,还可补偿SVG额定容量30% 的谐波电流。

6.具有完备的保护功能,包括过载、过电压、欠电压、过电流、温度保护以及自诊断功能。

7.系统可根据运行温度,自动调节设备最大输出电流,不会发生超载导致设备损坏。

8.SVG 自身损耗极小且基本上不需要维护,由于不存在谐振过电压的问题,使用寿命在十年以上( MTBF大

于10万小时}

9.通过变压器的耦合作用,可应用到6-10kV系统中,扩展了电压等级方面的应用范围。

10.显示操作界面采用7寸工业级触摸屏,操作简单方便,显示界面可以实时显示电压、电流等参数, 菜单设置灵活,通过软件设定电流互感器变比及极性,根据需要设置目标功率因数以及输出电流大小,并可以查询和存储实时故障记录和事件记录。

11.可多机并联工作,根据用户需要灵活扩大补偿容量。

12.采用通用的通信协议,通信接口为RS232 、RS485 、MODBUS 、USB或以太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