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中心

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北京)中心李岩军主任,受邀到美国纽约联合国,参加联合国世界和平日纪念活动

TIME:2018-09-30   click: 158 次
2018年9月21日,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北京)中心李岩军主任,受邀到美国纽约联合国,参加联合国世界和平日纪念活动。
 
在联合国总部,李岩军主任和周恩来和平研究院参加活动人员拜访了常驻联合国马朝旭大使,并受到联合国宣传司司长姜华接见。会议上,姜华司长讲述了联合国维和部队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效,并对中国维和部队的赞赏,高度评价了中国军人的尊严和不辱使命的荣誉。
 
李岩军主任就叙利亚战争波及的难民安全和安置问题,联合国维和部队是否有具体的维护安全、稳定、救济灾民的具体措施,以及参会人员做出提问,姜华司长一一做出了解答。
 
最后姜华司长祝愿世界和平日纪念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同时李岩军主任应邀参加了‘’我的伯父周恩来‘’签书仪式,周秉德女士亲自为每位参会人员在书籍上签署名字。在发布会上周秉德女士讲述了周恩来的英雄故事和外交事迹,彰显了周恩来总理中国大国外交精神。
 
李岩军主任并对此次活动做出贺词:祝贺联合国世界和平纪念日活动及‘’我的伯父周恩来‘’签书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至此传承周恩来总理倡导和平及促进中国大国外交精神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世界人民了解中国,共同遵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让人民自强不息、自信勇敢、诚信包容,守法担当的精神,关爱世界和平;营造二十一世纪和平、健康、富强、经济繁荣、人民安乐的国际体制;促进人类文明健康发展,维护世界大同、共享共荣、和谐文明的世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