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中心

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北京)中心李岩军主任应邀到山东省省政府参加9月29日首届儒商大会

TIME:2018-09-30   click: 50 次
2018年9月27日,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北京)中心李岩军主任应邀到山东省省政府参加9月29日首届儒商大会,并于9月27日由山东省省政府安排到莱芜市进行商务考察,梅建华市委书记和市领导亲切接见,并考察了相关企业。
 
9月28日李岩军主任参加了山东省省政府欢迎晚宴,刘家义省委书记出席晚宴并接见与会人员,宴会之后观看了粉墨演出。
 
9月29日儒商大会正式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儒商大会2018在山东济南开幕,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疗卫生界、金融界、海外社团及侨界、新生代和青年创业者等112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培育壮大新动能,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大会并致辞,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发表主旨演讲,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致辞,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李岩军主任接受记者、电视台采访,并做发言:通过儒商大会,我们充分了解了儒商精神的内涵,秉承山东人的执着、勇敢、刚强的优良作风,同时诠释了山东省省政府及各市、区的简政放权的决心,真正扶持企业发展,关心企业的成长。并以诚信、守法、自强、包容的心态,引领企业和民生经济走向辉煌,用高远的视野向世界展开怀抱,让山东走向世界,打照东方的儒商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