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中心

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中心受邀参加生命绽放 智慧人生 《晓蕾访谈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TIME:2018-10-30   click: 189 次
2018年10月28日:《晓蕾访谈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华夏文化艺术网,承办单位是:好人中视(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单位是:振兴乡村战略研究院,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CCTV中学生《繁星》栏目,艺品荟。协办单位是:中国华服研究院,华夏微电影综艺频道《国宝在民间》栏目。
 
参加此次活动的重要嘉宾有:振兴乡村战略研究院院长,中国财经院执行院长,《晓蕾访谈录》顾问:赵磊先生;中国华服文化研究院院长:朱秉臣先生;中国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张英江先生;中京贸国际商务发展中心主任:李岩军先生;中国经济出版社多种经营中心副主任,《晓蕾访谈录》发行顾问:汪京先生;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委员会高级调研员,中国国际文联专职主席:赵吉昌先生;百集公益微电影总导演:张学智先生;好人中视(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晓蕾访谈录》总制片人,好人中视(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影视制作中心总制片人,百集公益微电影制片人:吕瑷悉女士;华夏文化艺术网总策划,华夏微电影综艺频道执行总监,资深媒体策划人,《晓蕾访谈录》总策划,好人中视(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影视制作中心主任:王亦成先生;香港旅游卫视台台长,香港旅游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总裁:蔡军先生;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高民先生。
 
晓蕾女士是一位资深主持人、策划人。多年来一直以媒体人的身份弘扬中华文化,传播正能量,文化践行,行在其中,担任好人中视(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夏文化艺术网CEO,百集公益微电影出品人,《关公传奇》纪录片出品人,此次活动的召开,是让更多的人走进晓蕾访谈,讲好中国人自己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文化践行,从每个人国人做起,展示优秀的中华文化,树立中国人的文化自信。